A爆版 脑洞贩卖机~

蹲坑式脑洞生产者,脑洞贩卖机~偶尔手残挖天坑,cp不可逆不可拆蟹蟹
好像掉进爱情海里 (独唱版) - 群星

这是一个许你出来之前的老梗了。


听这个歌突然想起来翻出来的。


食神厨师巍X美食杂志主编澜(对不起哦,大庆没有人样……)
沉默寡言厨师长用美食追妻,骚浪主编在线追日!
one on one~


这是一个发生在秋天的,关于两个互相暗恋的人的故事,谈恋爱就像一场探戈💃你来我往。

一个皮的作死浪的飞起,一个绷着不敢往前走,又称逼死按头小分队系列。

还有一个名字,老子的爱就藏在菜里我的小受他吃不出!小攻表白太别扭,我改怎么办!

内涵小澜孩各种黑暗料理:咖啡果汁泡面,维生素炒菠萝等~

全程就是我巍哥人很话不多,做饭又好吃,斩澜有一手,可惜他太皮。戒烟中极度嗜甜的老赵各种撒泼打滚卖萌博得巍巍一笑,并且骗吃骗喝还骚断腰的日常。

然后有一天我巍巍终于受不了小澜孩的极度黑暗料理和作死能力,踹开了那层暗恋的窗户纸,小澜孩从此过上了老婆肥猫热炕头的日子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