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爆版 脑洞贩卖机~

蹲坑式脑洞生产者,脑洞贩卖机~偶尔手残挖天坑,cp不可逆不可拆蟹蟹

自从被我们家这个冤家 @小黄文想跑路 安利云次方(嘎龙)以后,天天对着嘎子和大龙鸡叫!






直到有一天我的鸡叫声达到了高潮!






你要问我为什么!大声告诉我嘎子是什么!




草!原!小!甜!心!啊!




那我们发散思维一下还有谁是草原小甜心!?




那是我们的混血小王子长庚啊!






SO,大家想到我要说什么了嘛?


大龙这么美丽,妥妥的顾帅人设嘛!脸也对上了!






我的天爷啊,从此我爱的文的CP,明星CP完美结合。我的长顾文都有了无可替代的脸!








有没有同好和我一起鸡叫!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