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爆版 脑洞贩卖机~

蹲坑式脑洞生产者,脑洞贩卖机~偶尔手残挖天坑,cp不可逆不可拆蟹蟹

粉圈的鄙视碰瓷链,谁给你们的优越感?

我为什么不在老福特写文,写梗,快乐沙(吃)雕(糖)?

 

今天有个毒唯屁孩大早私信我骂,还要人肉我(我是海外党,你随意)……我刚起床,我的内心:???然后是生气,所以我这个暴脾气说说。老福特本来是一个和谐的吃糖大家族,什么时候微博粉圈的恶臭糜烂污染了这里?动不动就是什么辱骂诅咒贴,不小心看到真的会让人眼瞎,屏蔽都没用……

 

不然就是一群毒唯高举大旗:

    XXX穿我家爱豆相似的衣服一起走红毯,想艳压我家爱豆!?喷他!!!!!

    XXX拍照用我们家爱豆的专属动作,想隔空碰瓷我家爱豆!?喷他!!!!!

    XXX和我家爱豆拍戏举止亲昵,都是演出来抱大腿蹭热度的!?喷他!!!!!

 

不然就是:

    我们哥哥只有我们了!XXX就是个吸血鬼!!!!

    XXX长成这样还和我们哥哥站在一起,倒贴的吧!!!!

   XXX是基佬吧。不仅靠着C位,还贴这么近!!!!!

 

又或者是:

    CP粉无中生有,胡乱捏造事实,吸血的蚂蟥!!!!

    对家想红疯了吧,麦麸真呕!

 

都是人,谁比谁高贵?

明星只是个职业,不是成神!!职业以什么优先?——业务能力!

说句难听的粉丝对明星都是客户,业务对象!你家爱豆粉丝多只是因为业务能力出众!

你们在键盘后面diss这个那个的,说不定你的爱豆都会觉得莫名其妙。再说人要是公司安排的你们是不是要开除经济公司?更别说人家是主动合作哥俩好,你是人家哪位管这么宽?还有哪些人肉人参攻击的,这是没出特大事故的,出了事你以为你爱豆会为你说话?就算法不责众,你确定你不会遭报应?好好活着不行吗?我记得之前共青团说了规范粉丝言行,不要搞得和传播邪教一样的洗脑式粉圈环境?呵呵

PS:人肉人参别人的,你们是生活中多苦多阴暗多窝囊,所以只能在网上披皮喷粪?连个真实地址都不敢写?

天天鄙视这个鄙视那个的,请问您配吗?天天一张嘴叭叭的不需要过脑子负责任,至少请你在自身看看,你自己是否努力?学业是否过硬?别自己一身问题还天天说人家。

 

最后:好好读书,好好做人。你们的文化不是让你们在网上喷粪拉低自己内在的。

 

算了头疼,不写了。

 

评论

热度(1)